close

有沒有講故事給孩子聽?故事會讓孩子感受什麼是快樂?透過圖畫書生活中增加了很多的題材可以和孩子聊,配合圖畫書也培養了孩子的想像力,就從這些圖畫書開始建立甜蜜的親子悅讀吧。

 001    

地下100層樓的家 ~ 小魯 30層樓的30隻貓咪 ~ 大穎 

7號夢工廠 ~ 格林   

100層樓的家 ~ 小魯  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~ 三之三 下雨天 ~ 信誼/上誼 

 

003  

阿文的小毯子 ~ 三之三  我好擔心 ~ 三之三    勇敢的莎莎 ~ 三之三  
我不知道我是誰 ~ 格林   做媽媽的都是這樣 ~ 巨河  莉莉的紫色小皮包 ~ 和英 

 

004

小雞逛超市 ~ 小魯   小黃點 ~ 信誼/上誼  小象森林 ~ 格林    
小鼓手 ~ 小天下  小跑車嘟嘟和賽車場 ~ 上人  小熊包力刷牙記 ~ 上人  

 

005    

巴警官與狗利亞 ~ 格林   卡夫卡變蟲記 ~ 格林     用愛心說實話 ~ 和英    
早安豆漿店 ~ 國語日報   分享 ~ 天下雜誌 好觀念62轉 ~ 國語日報 

 

006  

米米說不 ~ 和英     米米坐馬桶 ~ 和英   我的小雞雞 ~ 維京
米米愛模仿 ~ 和英   米米學收拾 ~ 和英   你很特別 ~ 道聲    

    

 002

 

小金魚逃走了 ~ 信誼/上誼  藏在誰那兒呢? ~ 信誼/上誼 誰吃掉了? ~ 信誼/上誼
男孩尋寶圖  ~ 人類  女孩尋寶圖  ~ 人類 小阿力的大學校 ~ 信誼/上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悅讀童書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